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院工动态 正文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三八妇女节”暨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

编辑:王兰 时间:2019-03-07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三八”时。36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为教职工课余生活带来青春活力,为生活增添色彩,学校于花津校区北体育馆内举办“三八妇女节”暨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此活动由“和谐师大抬新娘”“双人合力齐跳绳”两部分组成,来自26个不同学院与部门的男女混合代表队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活动。比赛活动过程轻松活泼,但又竞争激烈,各代表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团结合作,不遗余力,将竞争与团结的结合展示得淋漓尽致。比赛虽然热火朝天,但也有令人开心的一面,老师们一改平日里的严肃,鼓足干劲,奋力投身活动中,让人不禁为之喝彩和鼓掌。在这“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教职工平日里繁忙沉重的工作带来了一抹色彩,让老师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我院参赛队伍亦奋力拼搏且荣获三等奖。通过本次活动,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活力与朝气,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团队配合与默契,为我院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文/王明翌  /郜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