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服务 安全生产 考试通知 正文

安全生产培训补考通知(2019年6月26-27日)

编辑:彭鹏 时间:2018-04-10点击数:

各位学员:

 安徽师范大学安全生产培训中心拟计划于2019年6月26-27日举行芜湖市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补考。请有需要的考生于2019年6月20日前登录补考预约系统预约(http://law.ahnu.edu.cn/8650)已参加过两次考试的学员请于6月17日前往培训中心(安徽师范大学老校区安全生产培训中心(田楼8603教室)交纳再培训费用(100元/人)并重新参加学习。请各位学员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填报补考预约。

 

注:1、未在预约系统预约或微信朋友圈留言的学员将不予安排补考。

    2、根据芜湖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及应急管理局的相关文件要求,自2019年3月起,每名考生只安排两次考试(一次正式考试,一次补考)。两次考试均未通过(含缺考)须重新参加学习并交纳再培训费用。请各位学员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填报补考预约。

    3、请关注培训中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人员安排,待申报批准后在微信朋友圈中公布。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