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动态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制业务培训任务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8-10-17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8年10月8日至12日,根据安徽省司法厅工作安排,我院圆满完成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制业务培训任务。来自全省各市、省直管县司法局分管法制工作领导及法制工作机构负责人,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警官学院及省直监狱、戒毒单位法制工作机构负责人等90名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人数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和部署;全体会务人员全力投入,热心细致服务,确保培训工作井然有序。10月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沙奇志、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教授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开班仪式。


 为确保此次培训班高质量、高标准,学院聘请了彭凤莲、吴俊明、邓劲松、陆在春和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解明霞、芜湖市法制办副主任李萍等六位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题授课。专家们分别从宪法修改与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思想的伟大实践、从行政诉讼角度谈依法行政、运用法治思维进一步推进行政复议工作、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法治能力、行政处罚理论与实务、合同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等不同角度展开专题讲座,特色鲜明、深入浅出、实例丰富、精彩纷呈。培训期间,学员集中赴奇瑞(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践教学,并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学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学所获。



为确保此次培训高效有序,学院成立了一支工作团队,安排张磊老师担任班主任,抽调王虹圆、桂彬两位老师大力协助,并挑选1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各位老师和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细致周到地为各位学员做好培训学习的各项会务和服务工作,科学细致高效的会务保障得到了省司法厅领导和全体学员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法学院积极推进开门开放办学,主动寻求与全省各地市司法行政系统以及法院、检察院的合作,搭建合作平台,不断丰富合作的形式和内容,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了不断提升。(文/图 张磊)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