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因为有你们,未来会更好——致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5-06-01点击数:

亲爱的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朋友:

你们好!四年前,你们带着欣喜带着期盼踏上山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这片沃土,今天,你们带着收获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即将离开熟悉的校园、离开亲爱的母校开始新的旅程!作为法学院老师,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和兄弟姐妹一样,关心各位学子的安全、就业、升学等,总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为此诚挚提醒你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积极配合学院认真做好各种信息和表格填报,如毕业生登记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组织关系结转、政审、组织生活、毕业典礼等毕业前的有关工作安排。

二、积极维护好学校教学、生活秩序,自觉遵守作息制度。不从事影响他人工作、学习和休息的活动。

三、共同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团结友善、文明健康。不酗酒、不起哄、不赌博、不打架等,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完美印象,为学弟学妹留下学习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四、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公共财产,不污损墙壁,不在校园内乱写、乱画、乱刻,不乱丢乱砸物品。主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不在寝室楼内生火、使用电热器具、焚烧杂物。

五、务必注重求职安全。外出求职应聘、考试途中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误入招聘欺诈,传销陷井,不相信陌生人,离校前告知辅导员、室友、家人去向,保持通讯畅通。

六、积极务实,及时就业。待就业毕业生应认真了解就业政策,认清形势,合理定位,积极参加选调生、村官、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公益岗位及企业招聘。已就业的毕业生请及时将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交辅导员以方便信息录入工作档案的派遣。

七、调整心态,愉快迎接未来生活。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希望你们以正确的心态、宽容的情怀、乐观的精神去面对各种挑战与压力,舞出自己人生的精彩和豪迈,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全体老师相信你们都会再接再厉、一往无前,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法学院好儿女,鹏程千万里! 

              法学院

               2015514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