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2015届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近期工作安排(5月)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5-05-12点击数:

体检时间:514日,8:00-10:00

拍集体照时间:201551410301200

拍集体照地点:敬文图书馆东门

出席人员:学院领导、老师、两个专业学生

组织人员: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专业班委会成员

一、513日(周三):

1、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没有多余的,请务必保证填写正确,最终要装入档案),15日中午前交给张芳、路冬、郝见孩、章亚男。

2、填写体检表(一份,没有多余的,如怕写错请提前复印),体检盖完章结束后在医院大门口交路冬、文银杰。

3、每人需准备31寸免冠证件照和固体胶;照片需贴在毕业生登记表和体检表上。

413日上午班级统计好同学们的身高,根据大家的身高拿取学士服。(学士服负责统计、分发、收取人17栋路冬、郝见孩,9栋张芳、朱奥奥,20栋章亚男、徐菡。)

二、514日(周四):

1、上午8:009:30,毕业体检(路冬、文银杰负责)。请同学们带好体检表(需提前贴上1寸照),8点前在校医院门口集合并按学号排队入场。结束后,体检表在医院大门口交给路冬、文银杰。

2、大家需准备100元钱补交相关费用(毕业照等)。在14日上午排队的时候,付强和郝见孩收取费用,每人补交一百元。后来根据实际支出,多余的钱会退还给大家。期间班级收支情况会及时公示到群共享里面。

3、上午10:00-12:00,毕业合影(路冬、章亚男、朱奥奥、文银杰等负责)。

请同学们在体检结束后立即赶到敬文图书馆东门广场集合,领取学士服,队伍排好后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学士服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请同学们注意安全和礼貌。尤其是学士服的的帽子和穗子不要弄丢。

4、下午14:30,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就业动员会议。请全体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到达敬文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并注意会场纪律。会议中将进行“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王灏淼负责),请大家带好签字笔填写选票。

三、515日(周五):

1、上午10002011级党支部大会(张芳负责)。请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不得请假。转正党员同学请抓紧准备好所有相关材料,并带入支部大会现场。会后将所有材料上交,经检查无误后才可离校。

2请各位同学开展一次寝室卫生大扫除,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需要说明的几点:

1、前期领取就业协议书的同学,请签好后于体检期间交给辅导员;另外请大家抓紧时间落实工作,就业协议书请尽快找单位签订,请在525之前上交。特殊情况下不能签订就业协议,可签就业证明函(需要证明函的单独联系辅导员)。

2、就业协议书需提交前两页(白联和蓝联)。就业协议书只是在毕业前个人、学校和单位三者之间的就业协定,大家可以放心签约。签约后如更换工作可与辅导员联系,拿旧协议更换新协议。协议书只是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明,在没有拿到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时候的就业意向,是教育系统对应届毕业生的一种保护,切记。

3、所有同学确定好户口、档案的接收单位,默认派回生源地,要派往单位或工作所在地人才中心的务必直接与辅导员沟通。

4、提醒所有同学们在返校、离校的路途中注意安全,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谨防传销、诈骗等就业陷阱。还未找到工作的同学请每天登陆校园网、学院网和门户招聘网站,留心招聘信息,积极应聘,拒绝“慵懒散”、“等靠要”!

5领取毕业证离校的时间在6月底7月初,前后十天左右,需要办理各项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参加毕业典礼等活动。具体时间日程还在等学校的通知,但毕业证学位证必须本人亲自领取,不得代领,所以请大家提前安排好行程,务必本人返校办理。

6、关于2015届毕业生户籍迁移相关事项的通知:

1、未达到毕业条件、毕业后留校、参与西部计划、考上我校研究生等情况的同学不迁户口;

2、在芜湖市(含四县)就业的同学,自己持《报到证》,到学院所在校区的保卫处户籍室(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领取《户口登记常表》,根据接收单位要求到指定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入手续,实行网上迁移,无《户口迁移证》;

3、在芜湖人才市场办理人事代理的同学,凭《人事代理协议书》,到学院所在校区的保卫处户籍室领取《户口登记常表》,按《人事代理协议书》要求,将各项资料准备齐全后,交给人才市场指定部门统一办理入户手续,无《户口迁移证》;

4、户口未迁入我校的同学,凭《报到证》自行到家庭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5、考上外校研究生的同学,由各学院按《录取通知书》规定户口迁移要求,分专业统一填写《录取研究生同学户口迁移信息表》(见附件),于620前,送至学院所在校区保卫处户籍室(电子表格一份,打印盖章一份);如未拿到《录取通知书》,可电话咨询所录取的学校;

6、希望将户口迁回家庭户口所在地或考上研究生想将户口迁回家庭户口所在地的同学,必须先与家庭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联系好之后,填写《户档分离户籍迁移申请表》,请各学院分专业统计好,于620前,送至学院所在校区保卫处户籍室(电子表格一份,打印盖章一份),注意请勿手写;

7、待业的学生,原则上保卫处将户口迁往生源地的教育局、人社局、就业指导中心。户口迁移证于629前交各学院辅导员;

8、《户口迁移证》信息校对时,建议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将《户口迁移证》复印件发给学生校对,原件待学生离校时统一发放,如有差、错、漏、误现象及时反馈;

9、根据公安机关月底户口信息汇总要求,所有改派工作、《户口迁移证》信息校对工作必须于630前完成;超过630,只能按已迁出户口改迁程序办理(到所迁入的派出所开具未入户证明,再回学院所在校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改迁);

10、联系方式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户籍科,陈老师,5910102

 

结束语:今天,只是毕业,我们之间的师生情意、同学友爱将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升级。在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将记住:没有大海的壮美,可以有小溪的娟秀,没有高山的巍峨,可以有山路的曲折,没有激昂的乐章,可以有抒情的小调。在以后漫长的人生旅程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做个最好的自我!这样的人生也美丽!  

期待大家参与,给大学生活一个圆满结束!

 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工作领导组

                                   2015年5月12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