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致法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编辑:屈光峰 时间:2013-06-23点击数:

梦想·青春·感恩·惜别

   ——致法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法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

大家好!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几年前,你们满怀憧憬从四面八方汇聚安徽师大,如今,又携带梦想从这里起航。首先祝贺你们通过努力顺利地完成学业,光荣地成为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首届毕业生!

忆往昔,朝朝暮暮点滴情,依依切切惜别苦。正是在这温馨的校园里,同学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聆听着老师的教诲,追求着生命的真谛,享受着知识的乐趣。窗明几净的教室、书香四溢的图书馆、情意融融的宿舍楼、人头攒动的食堂、风云叱咤的运动场……记载了同学们的梦想、青春、激情与活力。这一切必将成为同学们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与珍藏,也必将被年轻美丽的法学院记忆和珍藏!

看今朝,青春在感恩中延续,梦想在奋斗中放飞。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在同学们即将背上行囊,带着对未来事业的美好憧憬远行,承担起时代使命和责任,去谱写人生蓝图之际,请牢记我们是安师大法学院的学生,让我们始终秉承“厚德、重教、博学、笃行”的校训,弘扬法治精神,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奋力拼搏,努力创造灿烂辉煌,以出色成绩彰显法学院学子的风采!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面对离别,有太多的感伤与留恋;谈及离开,有太多的责任与动力。值此惜别之季,法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心怀感恩之情。“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导之恩,学校的培养之恩,同窗的关怀之情,请你拿起手中的电话向师长道一声感谢,向同学作一次告别。

心报鸿鹄之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是只要不放弃自己心中的理想,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困难和挫折,努力拼搏,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

心存文明之念。“行胜于言”。请你们积极配合学院和辅导员老师,认真履行和办理毕业派遣、就业相关手续,主动参与“五个一”毕业纪念活动,文明、有序、温馨、愉快离校,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毕业生。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的希望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法学院永远是你们前行的港湾,老师永远是你们事业的支持者。让我们带着嘱托、携着希望,扬帆远航!

衷心的祝福广大毕业生校友: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二○一三年六月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