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诚聘法学英才

编辑:彭鹏 时间:2021-04-09点击数:

 

院 校 简 介

 

安徽师范大学前身是1928年创建于安庆市的省立安徽大学,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坐落在具有“徽风皖韵、千湖之城”美誉的国家级开放城市——芜湖,濒临浩瀚长江,傍依灵秀赭山,集江南自然之神秀、汇安徽人文之灵杰,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安徽省委省政府优先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有悠久的办学历史,1928年建校伊始就设有文法学院,1929年单独设置法学院,其中包括法律系、政治系。2013年1月,学校撤销政法学院建制,单独组建成立法学院。2020年12月原历史与社会学院的社会学系、社会工作系并入法学院,组成新法学院。

历经多年努力,法学院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本-硕-博培养体系。现有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社会学4个本科专业(法学专业于2021年3月获批“双万计划”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政治学、社会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二级学科(行政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有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与法治中国建设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社会治理与社会发展交叉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法学院现有在职专任教师85人,其中高级职称44人,博士(含在读博士)研究生63人。有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45人,商务部海外维权专家库国内专家1人、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人、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后备人选1人、“安徽省十大中青年杰出法学家”称号1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教坛新秀”2人、安徽省宣传理论英才1人。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生1520人,硕士研究生380人。

目前,法学院秉承新法科培养理念,以培养研究团队为导向,依托“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安徽师范大学研究基地”与“安徽师范大学司法案例研究中心”,以《案例法学研究》为学术载体,形成了案例法学研究团队;依托“安徽省教育法治研究中心”,形成了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团队;依托“法治中国建设研究院”“全国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等高端平台,以《地方治理研究报告》为学术载体,形成了社会治理研究团队。

为进一步促进法学学科发展,法学院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法学英才,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招聘专业、层次与条件


(一)招聘专业

法学理论、民商法学、诉讼法学、刑法学、教育法学等各法学研究方向的优秀教学科研人才。

(二)招聘层次

1.教授;

2.副教授;

3.讲师、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4.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求真务实、敬业乐业、甘于奉献,能够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应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能胜任本职工作。

3.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高层次人才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有特殊要求的,按具体岗位要求执行。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予以适当放宽。

职 称 待 遇

1.对于引进的教授,符合学校博士生导师聘用条件的,可推荐担任博士生导师。

2.对于引进的副教授,教学科研成果优秀者,可推荐担任特任教授,任期内符合任职条件的,可推荐参评教授。

3.对于引进的国内应届博士毕业生、讲师或者出站博士后,教学科研成果优秀者,可推荐担任特任副教授,任期内符合任职条件,可推荐参评副教授。

4.对于引进的海外博士与博士后,教学科研成果优秀者,可通过绿色通道推荐参评副教授。

5.对于教学科研成果特别优秀者,可“一人一议”。

政 策 待 遇

1.人才安家费。对于教学科研岗位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按照《安徽师范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实施办法(试行)》(校人字〔2017〕75号)提供安家费、科研支持经费等,标准如下(见表)(税前,单位为人民币):

优秀人才安家费上浮10%,高峰学科、紧缺专业、师范及工科认证专业需引进的人才安家费上浮20%,特别优秀人才安家费上浮30%。

2.住房。按照《安徽师范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提供周转房。

3.博士配偶安置。对特别优秀或者急需的博士,其配偶在异地工作,学校可酌情安排配偶工作;或给予一次性经济补助,实行有偿安置。

4.子女教育。入职教师的子女可享受优质的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5.地方政策。博士享受芜湖市相关人才补贴(三年不少于36000元)等优惠政策,具体以芜湖市人才政策为准。

6.教学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优秀人才,可一事一议。

联 系 方 式

1.应聘者可进入安徽师范大学网上招聘系统报名

http://210.45.192.166:8080/hire/hireNetPortal/search_zp_position.do?b_query=link

2.应聘者亦可联系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办公电话(0553-5910629,王老师),并将应聘简历发送至邮箱:ahsdfxy@163.com或者zhenjiezhou@ahnu.edu.cn.

3.应聘者亦可直接将简历邮寄至: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法学院,王兰。邮政编码:241003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