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动态 正文

心系师大传承梦想 志存高远拥抱明天——我院03级法学毕业生十周年返校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7-05-04点击数:

2017年4月29日——5月1日我校03法学毕业生近百人重返母校,“追忆师恩同窗情,共祝明天会更好”的纪念活动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十多年前,镜湖之畔赭山下,我们相聚秋日师大,匆匆一晃,毕业已十年。为追忆青春,重温大学生活,4月30日上午,03法学返校毕业生在篮球场举行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趣味十足的篮球赛。为欢迎校友返校,母校在二食堂三楼特设校友窗口,提供中餐。下午在模拟法庭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法学院院长彭凤莲,院党委副书记屈光峰,副院长周俊强、何源章等,还有大家熟悉的授课教师:奚玮、万尚庆、胡旗保、陆在春等。

 彭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大家回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张翅老师、李胜利老师作为03法学专业的辅导员,饱含深情地追忆了那段青葱岁月。胡旗保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详谈了自己与03法学的师生情。张婧、姚多生、魏干等学生代表从当年的相遇,相识到现在的相聚,畅谈同窗之情,好友之谊。座谈会氛围融洽,会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最后,为回馈母校,感恩学院,设立03法学学长基金,献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学生。

 重返母校,让我们追忆的是那段情,共叙的是那段美好时光。十年聚首,我们洒下的是欢笑,倾诉的是衷肠,珍藏是友谊。(03法学 张婧)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