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动态 正文

2002级校友在学院设置“零二经法”助学金

编辑:马广见 时间:2016-09-04点击数:

820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零二经法助学金签约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我院2002级法学专业校友吴军,经济管理学院2002级经济学专业校友梅秀宽、许思晗,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端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2002级三位校友、马广见、周端明代表三方签署了助学金协议书。2002级校友回忆当年在师大的求学经历,感慨颇多,希望以零二经法助学金的设立为契机,感谢母校多年的教育和栽培,力所能及地为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提供支持,助力师大的建设和发展。



马广见对梅秀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设立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助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校友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贫困学生的关心。周端明对校友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认为母校、母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的支持和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成长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帮助,零二经法助学金的设立,彰显了我校校友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高尚品质,他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零二经法助学金由我校2002级经济学和法学专业校友设立,按照生均1500元标准,专项资助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法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读二年级本科生,连续设立5年,总金额达25万元。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