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余茂玉博士做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5-10-16点击数:

2014年11月8日上午八点半在学院教学法庭,我院法学专业首届毕业生、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政法大学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余茂玉博士为学院师生做“四中全会背景下法律人的使命和担当”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

余博士从四中全会精神、司法改革举措、法律人的使命和担当三个部分做报告。报告全面深入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大举措,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司法体制改革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体会,对法律人应当承担的使命给予了诠释,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热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余博士的报告内容既有中央精神的传达,也有自己的思考。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既有理论上的讲解,有益于师生深刻理解十八届四中全会精髓,又有实践经验介绍,便于大家结合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报告对老师们的教学科研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于同学们学习法学、将来从事司法工作很有鼓舞。(文/刘隆隆 图/王祚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