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动态 正文

200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编辑:瞿津津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09-24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瞿津津)“同窗再聚重温青春梦,母校回眸再叙师生情”。法学院200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十多名同学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聚会,共叙昔日同窗之情,共话今朝母校发展。辅导员郭理、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张奇才、法学院执行院长严宏、公管系教师李宗楼、王义德、章征科、吉青、李琦等多名老师应邀参加此次师生见面会。

返校同学上午和老师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校博物馆;中午,在二食堂校友接待窗口重温当年味道下午一起重游校园。此次师生见面会,严宏向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校友一直对学院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欢迎校友经常回家看看。张奇才、李宗楼、王义德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详谈了自己与05政治学与行政学的师生情,老师们提到每一位校友的发展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们在未来能够获得长足发展,并结合专业发展的特色,叮嘱校友在今后要继续为我国政治学专业的发展做贡献。最后,每一位校友汇报了10年中在各自的领域或岗位上取得的丰硕的成果。

本次聚会虽然时间短暂,却给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加深了同窗情感,而且增进了师生友谊,更分享了同学们“回家”的喜悦。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