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致毕业生 正文

感恩母校 携梦远航————法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致学院的感谢信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4-07-04点击数:

敬爱的法学院领导、老师:

您们好!毕业的钟声已经敲响,美丽的大学生活即将接近尾声。此时,法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毕业典礼,收拾着离别的行囊,怀揣梦想开始新的航程,心中充满了无限的不舍与感激之情。

在母校生活的一幕幕仍清晰的浮现在的我们脑海中。我们无法忘记军训时大家的激情,无法忘记课堂上老师对我们的教诲,更无法忘记在教室、图书馆苦读的那些日子,我们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成长着。我们心里都明白,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培育。在此,我们想给各位辛勤工作的领导、老师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感谢学院领导的悉心栽培。在校期间,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课余时间,通过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培养了我们的实践能力,为我们走向社会、迈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老师们不仅站在三尺讲台上传授我们广博的知识、做人做事的道理,更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这里,我们不仅夯实了专业基础,培养了职业情怀,更了作为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感谢同窗好友的相互扶持。“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四年前,我们因为相同的目标聚集安徽师大,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鼓励,走过了珍贵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是你们让我们不再孤单,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精彩,让同窗的情谊值得珍惜。

今天我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我为荣。我们珍重承诺:无论是在即将离校的短暂日子里,还是在携梦远航的征途中,我们都会永远铭记自己是法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牢记嘱托,为院争光。祝愿法学院明天更加美好,一流法学院的目标早日实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法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敬上

                                       二〇一四年六月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