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正文

[岗位职责]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编辑:彭鹏 时间:2008-09-14点击数:

一、主持并全面负责学院党委(党总支)工作。

二、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共同讨论决定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教学、科研、行政重大事项,积极支持院长开展学院行政工作。

三、主持召开学院党的委员会会议,讨论决定学院党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重要问题,及时传达、贯彻校党委各种指示,结合本单位实际,广泛听取意见,提出贯彻落实的计划、措施,交委员会讨论并做出决定,组织实施并检查执行情况,如实向校党委汇报。

四、负责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召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检查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会制度。

五、负责学院干部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协助校党委有关部门做好干部推荐、考察工作,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

六、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七、负责本单位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教职工的政治学习,及时掌握教职工的思想状况,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和“三育人”工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八、做好统战工作,领导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依照各自章程开展工作,关心支持退教协、关工委工作。

九、负责学院保密、教职工因公出国政审、来信来访工作。

十、接受并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