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正文

[岗位职责]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编辑:彭鹏 时间:2008-09-14点击数:

一、协助书记开展工作,分管学生工作。

二、负责学生政治辅导员的教育管理,组织制定学生工作计划,主持召开辅导员例会。

三、深入实际,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四、指导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开展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五、负责抓好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大学生社会实践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同行政副院长做好学生日常管理。

六、负责抓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做好发展大学生入党工作。

七、承办组织交给的其它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