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员活动日】法学(专升本)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编辑:王琳 时间:2019-06-06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法学院法学(专升本)党支部在法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黄世凯从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四个迫切需要”、“四个要”高度概括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黄世凯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真正做到政治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实际,反思自己,找出差距,突破自我,真正做到合格党员的标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王婷 文/王晶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