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专升本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芮雪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10-14点击数:

法学院本科生专升本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本网讯 芮雪)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要求,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法学院本科生(专升本)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本科生(专升本)党支部书记芮雪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党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24名,到会率达100%,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支委分工:由芮雪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吴优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殷丽丽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薛明利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此次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