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党委会开展师德师风暨纪委工作专题研究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10-13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 赵珂)10月11日,法学院于四楼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暨纪委工作专题研究。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赵红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安徽师范大学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详细传达学校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讨论通过了学院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对标“四对照、四查摆”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自查;围绕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重点开展对教职工违规开办校外培训班、违规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等问题的自查自纠工作。

在纪委工作专题研究中,院党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张玉新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副院长徐成文领学了《开展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院级纪委对于进一步完善学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和规范学校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意义。张玉新提出,近期拟召开纪委全体会议,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深入开展纪委工作专题研究。徐成文提出,学院可组织深入学习宣传关于公务接待和公函使用的要求,学院党委、纪委应强化制度执行和日常监管。

此外,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暂行办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