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09-30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 李慧卿)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9月30日,法学院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党政管理人员、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于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其他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等平台自行观看。

9月30日上午10时整,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观看现场,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义无反顾的拼搏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懈奋斗、开拓未来。

通过观看献花篮仪式,师生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国捐躯、为祖国事业而奋斗的革命精神,厚植了自身的爱国情怀。

赵红嘱咐师生,英烈虽逝,精神犹存,我们要把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化为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弘扬烈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铁血今犹在,山河已无恙,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