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9-18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9月17日下午,法学院于花津校区敬文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法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大会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共五项议程。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作《法学院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情况的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在宣布代表候选人名单后,(总)监票人与(总)计票人、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分批次有序投票,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1名。会议在《国际歌》中拉下帷幕。


 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补选工作,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委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选举相关规定,传达工作要求,详细部署工作安排。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