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师德师风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编辑:储梦凡 预审:徐成文 终审:徐成文时间:2021-09-13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9月13日下午,法学院于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开展师德师风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赵红领学了《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政治工作方案》,并指出近期召开学院教职工动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围绕“三聚焦”“三抓实”要求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即聚焦制度规定,抓实政策教育;聚焦先进典型,抓实示范教育;聚焦反面典型,抓实警示教育。赵红通报了近期校内有关违纪处理决定,切实提出相关纪律要求,并就师德师风教育自查整改、总结提高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周振杰在领学“习近平谈家风建设”时,分析了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性,重点强调要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指出领导干部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政风。

张玉新重点解读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总体要求等,结合学院实际解读了《意见》中包含的“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等六个部分内容。

会上,徐成文、李光宇、高永周、赵怀娟分别领学了《院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实施方案》《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关于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