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在学好党史中筑牢初心使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编辑:李晨冉 预审:高永周 终审:高永周时间:2021-06-30点击数:

(本网讯 李晨冉 郭馨)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激励法苑学子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23日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晨冉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紧紧围绕“在学好党史中筑牢初心使命”的主题展开,重点论述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善于从党史中汲取各种营养、学习党史的方法路径等三大方面,并结合具体事例给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李晨冉指出同学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同学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