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与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21日,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副院长徐成文、党委秘书储梦凡以及2021年第一批发展的35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储梦凡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宣誓仪式拉开序幕。储梦凡宣读《法学院党委关于批准学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通知》。徐成文为预备党员代表发放党徽、党费证。在2018级政治学专业研究生刘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胡文婷在发言中表示,入党不是一时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时刻牢记党的庄严誓词,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在实践中探索进取,为党组织增辉添彩。

徐成文代表学院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提出各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要坚持党员标准,做好群众表率,党员要在平常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徐成文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在自己的人生中爱党爱国,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以优秀的履历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