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屈光峰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03-30点击数:

2021年3月28日晚上7:00,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行政楼一楼103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屈光峰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屈光峰简要介绍会议议程和会议纪律,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各党员应端正态度、严肃认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唐欣悦等15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现实情况表现,并就其能否符合入党条件表明意见。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的特殊表现。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胡月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关于发展对象的座谈会意见、学习工作表现、政审结论、公示结果等审议情况。同时,全体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既提出了优点,也指明了缺点。各发展对象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和决心,其皆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和批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经过大会讨论评议、当场无记名投票和计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接收唐欣悦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将按程序报学院党委审批。

张玉新对此次组织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会议的组织规范和教育效果,并以“忠诚、坦诚、真诚”三组关键词提出了对各党员的要求与期望,其强调党员应该做到对党忠诚、对党所接纳发展的同志坦诚,而发展对象应真诚接受批评与建议、积极改正不足。此次支部大会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入党的认识,以此为契机,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提素质、强能力,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敢担当。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