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编辑:桂彬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28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秦修军)3月28日晚,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法学院行政楼50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胡文婷等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法学院党委委员周仁标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慧主持。

会上,胡文婷等四位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状况、自身存在的不足等详细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现实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秦修军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既提出了优点,也指出了缺点。发展对象对大会提出的不足和意见表示接受,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改正,不断进步。最后经过大会讨论评议、当场无记名投票和计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接收胡文婷等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周仁标对本次发展的四位同志表示提前祝贺,同时,也对支部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发扬各自优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缺点,对于他人指出的问题更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