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法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学习《榜样5》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23点击数:

322日晚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法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积极观看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教师党员路幸福谈到,在危机到来的时候,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即使自己很平凡;每一位党员都是一个勇敢的先锋,即使自己很普通每一位党员都要成为一座丰碑,即使自己很渺小。对于教师党员来说,线上线下的讲台都是我们的战场,我们要守好自己的阵地,在自己的岗位上撑起一面鲜艳的党旗。学生党员杨艺表示,我们每一党员都要向先进榜样看齐,要勇当冲锋在前的拓荒牛,要争当奉献人民的孺子牛,要甘当吃苦耐劳的老黄牛,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镜,伟大征程呼唤榜样精神,每位党员都应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