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李晨冉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18点击数:

(本网讯 /图 黄惠楠)2021年3月15日晚,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法学院副院长徐成文、法学院团委书记王虹圆出席会议,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晨冉主持。

会议伊始,李晨冉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李晨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随后李晨冉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上一年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工作情况,提出了在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支委班子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会的各位党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不足。徐成文院长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严肃政治生活的法宝,他肯定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对此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和会议的有序进行,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殷切希望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队伍发展壮大。

通过此次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各位党员同志方向更加明确,信仰更加坚定,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