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落实巡视意见整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16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行政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院长周振杰做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着力树新风、扬正气、展形象,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校园工作氛围。

院党委书记赵红通报了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安徽师范大学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重点通报了我省、我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管好和管住自己。

赵红在总结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开展新一轮警示教育,既是上级的决策部署,也是保证学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中,一要注重政治引领、促进事业发展,把职工思想统一到事业发展中;二要发挥党委政治监督,开展警示教育、师德师风教育;三要发挥党委政治把关作用,在人才引进、评优评先中守住底线。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