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瞿津津 预审:高永周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26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1月25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执行院长严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同志所作的学校党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建议(讨论稿)》说明。胡朝荣书记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战疫情、保稳定,抓整改、补短板,育先机、开新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着力推进了10个方面的工作,在实干苦干中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严宏在解读学校报告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法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出了分析判断,特别就学科建设提出了工作思路,提出要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应对挑战,乘势而上。

赵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一届学校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聚焦政治引领、政治领导、政治建设、政治任务、政治担当、政治责任、主责主业、内涵建设、依法治校、根本保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胡朝荣书记所强调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疫情防控为前提,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补短板、提质量、强特色,进一步提高学院综合实力。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徐成文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讲话精神,赵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