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25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1月25日上午,法学院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红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差距,同时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查问题、找症结,认真开展相互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自己深刻剖析、对同志坦诚相见的方式促进共同进步。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讨论整改方案。

赵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问题导向明显、沟通交流坦诚,与会同志整改态度诚恳,是一次严足认真、民主团结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实践锻炼,下一步班子成员要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检视问题,充实“四个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修改完善检视剖析材料。

据悉,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法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召开意见征求会、师生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建议,并于1月18日开展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赵红传达《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学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同志联系实际,认真分享学习体会感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