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14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2021年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支部书记结合支部特点,全面总结了支部一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展望。公管系教工支部书记周仁标在述职中重点汇报了本支部开展学校样板党支部创建过程中的举措与思考。行政教工支部书记徐成文结合支部行政人员较多的特点,重点汇报了支部建设与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支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案例。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翟志文、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晨冉、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慧分别在述职中结合支部成员的年级分布等情况汇报了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其余9个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对各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肯定了各支部在2020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各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定位非常明确,“抓党建谋发展”的思路非常清晰,抓学习有思路、有特色、有结合,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发挥的好。同时赵红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如支部特色优势还不明显,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机制有待进一步加强等,并希望各支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2021年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2020年度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并对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布置。会后,学院召开党委会,党委委员综合平时调研了解和述职评议会上表现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并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支部书记作出了总体评价。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