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布置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11-24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2020年11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布置会,法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会上,赵红领学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强调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及时领会文件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并做好日常工作。

各党委委员分别汇报了法学院2020年第一批党员发展谈话情况。各委员认为,通过此次谈话进一步了解了发展对象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指导其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委员还就《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法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的修订稿进行了讨论和完善。

赵红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培训,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指出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易错环节,并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是一项纪律性非常强的工作,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把入口关,提高工作程序的规范意识,并做好经验总结和提升工作,提升学院党员发展的质量。

会上,党委秘书瞿津津还就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和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