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材料互查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11-13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上午,法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党籍材料互查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党委秘书瞿津津,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各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少仁主持。

赵红指出,学生的党籍材料影响深远,各支部书记、班级辅导员要加强档案意识,指导学生完成合格的党籍档案;要加强工作规范意识,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强化程序规范和内容规范;要强化工作严谨意识,在材料互查工作中体现专业、细致,发下问题及时与学院党委办沟通。瞿津津梳理了党员发展材料中的时间节点、逻辑顺序等,就检查材料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辅导员对党员发展材料进行了自查,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材料相进行讨论,就如何做好学生党员发展的工作建言献策,并就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法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从党员培养发展的程序、党籍材料填写等多个方面入手,严把关卡,着力做好党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和培养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