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11-12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11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赵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牢牢把握住“新阶段”的地位,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跨越发展的阶段,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阶段,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新征程”的新要求,并落实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各个环节。

赵红还带领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章节内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就事关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做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这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达到了新高度。

赵红还传达了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专题辅导报告的精神,强调学院教师要坚守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中的教育思想,坚守世界一切国家关于教育的好的思想、好的理念、好的做法和经验,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严宏还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