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30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法学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业务学习培训暨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参加。

赵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要从出台背景及意义、主要框架、文件作用三部分进行了解读,指出该文件的制定颁布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赵红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强调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学院党委要加强督促检查,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赵红进一步强调了要做好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明确职责任务,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组织生活,做到抓党建谋发展,抓党务促规范。

会上,执行院长严宏还布置了近期重点学习任务,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治竞答讲述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职业素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赵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的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强化学习和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