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李晨冉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28点击数:

2020年9月26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行知楼20201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晨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其中与会正式党员4名,主要讨论关于胡月等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正式党员陈兴宇、王琳担任计票人和监票人。

此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转正规程进行。首先由胡月等1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预备期内自身的各方面表现。在各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中,我们了解到,其对自己思想、学习、工作上的得失均作了认真总结,同时也充分且真挚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在预备党员汇报之后,各位培养考察联系人就考察期间内每个人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分析评价,并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发扬优点、改正不足。随后,与会党员结合现实情况,真实地反映了转正党员在考察期内各方面的表现。随着与会党员民主评议的结束,各预备党员也明确表态自己虚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改正不足,追求更完善的发展。

经过大会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当场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决议一致通过胡月等15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末,李晨冉也对转正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为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各位转正党员定会不忘初心,严以修身律己,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