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行政人员专题业务学习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27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9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专题业务学习会,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赵红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推动实践、加强领导等方面解读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指出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适应了新时代新要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有利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筑精神堡垒,加强重视、深化引导、推动实践是当前的重要任务。

赵红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重点介绍了该文件的出台背景、主要框架和具体规定,指出《条例》的出台是党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赵红强调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教育和党的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全体行政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下一步学院还将在教职工大会、班级班会、支部“三会一课”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将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落实到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中,贯穿到教书育人全过程。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