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7-15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7月1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会上,赵红为全体教职工上题为《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的形势政策课。赵红回顾总结了全球抗击疫情整个过程,将中西方的做法及结果进行了对比,并强调通过防控此次疫情看,我国制度优势中领导力量起了关键作用,这个领导力量就是作为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思想力量起了引领作用,这个思想力量就是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指引;国家力量起了基础作用,这个国家力量就是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举国一致,行动高效;人民力量起了决定作用这个人民力量就是全国上下一条心,群防群治,打一场人民战争;道德力量起了激励作用,这个道德力量就是中华传统美德的大力弘扬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

 

赵红强调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人民意愿的中国制度,是世界上最有前途、最有效率、最有生命力、最可靠、最管用、最能给中国人民带来福祉和利益的好制度。全体教职工要对我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坚信不疑,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践行“两个维护”,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教书育人工作中。

会上,赵红还领学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宣读了学校对法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文件;院长周振杰表示将与全院教职工一起携手努力、追求卓越,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执行院长严宏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领导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