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编辑:桂彬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07-01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受邀出席,党支部书记桂彬以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朋主持。

会议伊始,王少仁带领大家回顾了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所做的一系列努力,指出无数无名英雄、尤其是中共党员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呼吁大家即使即将离开校园,也依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转正人员共1人,支部书记首先向大会报告出席会议党员人数,转正申请人陈玥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状况。随后,与会党员向大会说明申请人的表现,同时每位党员逐一评议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陈玥同志学习认真、乐于助人、积极向上。评议完毕,申请人发言表态,她表示将继续戒骄戒躁、砥砺前行。经过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投票结果汇总后,支部书记宣读陈玥如期转正。

随后,陈朋领学两会精神,她指出,中国梦是我们国家、民族每一个人的梦,小梦铸大梦,才一定可以圆我们民族复兴的大梦;作为青年学子,应始终努力奋斗、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追梦路上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