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领导深入学生支部 师生共话迎“七一”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7-01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瞿津津)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法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毕业生党支部,参加其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师生共话,回忆初心、畅想未来。

院党委书记赵红参加了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会上,赵红希望大家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有仁爱之心,深刻理解中华传统文化中仁爱、民本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思想精华和时代价值,平衡好情与法的关系;要有合作能力,树立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以包容之心对待他人,欣赏他人,才能更好地发展自我;要有担当精神学会爱与责任,每位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站好最后一班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等规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长严宏参加了法学(专升本)支部大会引导学生把国家、社会、公民的价值要求融为一体,提高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修养,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号召大家无论在校园学习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法苑人”经世济民、诚信服务、德法兼修的职业素养并以寄语大家做事要讲投入,讲话要讲分寸,做人要讲境界


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参加了法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发展转正大会,王少仁带领毕业生党员回顾了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所做的一系列努力,指出无数无名英雄、尤其是中共党员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号召大家即使即将离开校园,也依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扎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会上,同学们还进行了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联系自己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了对于师大生活的不舍,并对照党员标准,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最后大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做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步履铿锵的法苑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追逐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