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理论学习大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7-01点击数: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29日晚在法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梦凡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莅临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拟转正预备党员在大会上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状况。预备党员考察人向大会介绍被考察人预备期的政治觉悟、学习工作等现实表现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转正发表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对转正申请人的表现向大会作说明,转正申请人对大家所提的意见进行表态。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储梦凡宣读大会决议草案,一致同意文思捷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院党委书记赵红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党员同志的成长,并结合自身大学毕业30年聚会时的情形,启迪毕业生党员思考“毕业30年后希望达到什么状态”“现在应该为30年后理想中的自己做些什么”等问题。在支部党员同志离别母校之际,赵书记寄予四点期望:一是懂得包容鼓励毕业生要学会融入环境融入集体以包容之心对待他人学会欣赏他人二是学会合作树立团队意识,才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发展自我平衡好情与法的关系对于法学专业而言,在生活中把握好情与法在不同对象、不同情境中的适用度尤为重要学会爱与责任以毕业离校为例,党员同志应当主动做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同学,文明离校工作中服务同学,站好最后一班岗

转正大会结束后,张正雪带领大家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分析解读观看相关视频领学“两会”相关内容及精神



同时,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部分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刘彩群的带领下,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做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鼓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或者工作当中自觉担当使命、铭记责任。(文/陈沁瑶 图/刘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