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5-19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5月19日下午,法学院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执行院长严宏领学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从严管党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首位来抓,我们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令行禁止。

副院长徐成文领学了《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表示党员干部应该弘扬的是忠诚老实的价值观,应当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立身做人、干事创业的基本准则,光明磊落、表里如一,旗帜鲜明地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

副书记王少仁领学了《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并结合学院实际,强调学院培养“德法兼修”的人才目标,需要把立德树人、道德思想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后期学院还将进一步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从构建理论武装、学科教学、日常教育等七个体系入手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赵红在总结讲话中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核心思想,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领会使命担当的内涵;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正确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内涵,坚持以教师为主体,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底线思维,增强自律意识,遵守廉洁纪律,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建和发展的融合。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