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支委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05-18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储梦凡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储梦凡宣读法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学生党支部调整或成立的批复》《关于同意学生党支部选举成立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经与会党员表决,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接着,通过张博雪同志为监票人,并指定张正雪、疏晗同志为计票人。经无记名投票、计票人统计、监票人公布结果,成功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成立大会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在支委会上,经表决,一致通过储梦凡同志为支部书记。接着,经研究讨论,确定刘彩群同志为组织委员、刘岩同志为宣传委员、李灿同志为纪检委员。最后,储梦凡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要求各支部委员明确自身职责,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委员均表示,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毕业前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文/刘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