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5-14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5月13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会议。

赵红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在巡视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对《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全体党委员和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会的党委委员还对2020年上半年支部确定的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预审,从时间节点、奖惩、综合测评、班级民主评议等情况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一一评议,并最终通过了拟发展对象名单。院党委秘书瞿津津对近期学院党委和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醒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

赵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每个人都重担在肩,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平台,加强学习、凝聚人心、化解矛盾,促进事业发展,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