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09-27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法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这是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第三次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领学,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章节内容。


王少仁在领学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像焦裕禄学习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并且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马广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教材,是每位共产党员都应认真学习和领会的重要教材,我们应在学习中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为建设更加美好法学院而努力。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