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瞿津津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09-17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瞿津津)2019年9月16日上午,法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黄友生,成员于珊珊、赵华杰出席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广见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强调要按照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同志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并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在指导组发言中,黄友生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改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任务落实。

马广见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结合起来,继续深入推进学院标准化建设,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