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法学院:向榜样学习,为党旗增辉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9-07-12点击数: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在“七一”前后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系列互动,号召广大师生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学习路丙辉同志先进事迹。法学院先后在6月27日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和7月10日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上两次学习路丙辉同志的先进事迹。马广见指出路丙辉同志的先进事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身边的榜样。执行院长严宏认为广大师生党员应当以路丙辉同志为标杆,把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表彰先进树典型。法学院第三届党内评优评先工作自5月起由各党支部择优推选候选人报学院党委,学院党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坚持先进性的原则,研究决定授予沈向华、徐步华等10位师生被评为法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于7月10日举行了表彰大会。马广见要求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组织授予的荣誉,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不忘初心,其他党员要向优秀党员看齐,用共产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党史唱红歌凝聚力量。98年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书写了一幅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7月10日在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学院全体教工观看了党史视频,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受到了教育与震撼,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学唱红歌环节,教职工们认真学习了《走向复兴》一歌的创作背景,回顾了我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所谱写的历史新篇章。“我们迎着胜利向远方,振兴中华是我们的理想”,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心声,用响亮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师生普法实践展现风采。7月10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一缕阳光”法学院“江淮普法行”赴芜湖等地关爱弱势群体法治宣讲团队在汀海壹品建筑工地进行法治宣讲。宣讲员从规范劳动合同、依法依规讨薪等方面为民工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法学院教工党员张素凤、陆在春也在现场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