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徐本鑫参加中国高校青年环境法教师技能提升培训

编辑:许光大 时间:2019-05-24点击数:

2019年5月18至20日,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具体承办、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资助的中国高校青年环境法教师技能提升培训2019年第1期(总第2期)在湖南岳阳举行。我院徐本鑫副教授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并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全国高校青年环境法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共招收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的36名环境法教师,围绕环境法学本科教学大纲的总体设计,环境法学教学规范化,环境法学总论与分论的关系,生态保护法、自然资源法在环境法教学体系中的定位以及国际环境法等内容展开研讨与交流。

在本次培训班上,北京大学汪劲教授、重庆大学秦鹏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刘长兴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李爱年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利红教授、武汉大学柯坚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徐祥民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宝教授、中山大学李挚萍教授等环境法学专家先后进行主题演讲并引导学员开展小组讨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与会的青年教师不仅明确了环境法教学目标,而且也提升了环境法教学技能。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