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2019届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9-05-19点击数:

 2018518日下午,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司法服务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诚邀安徽工程大学余承海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校内导师吴俊明教授、路宝利教授、陆在春副教授,以及校外导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周平副教授、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检察院汤恒明检察官担任答辩委员,胡桂芳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全体2018级司法服务硕士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下午230分,学位点负责人吴俊明教授在突出强调学位论文答辩的重要性并宣布本次论文答辩的具体流程后,论文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工作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参加答辩的全体研究生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研究方向、研究意义、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答辩委员依次对各位研究生论文结构、研究内容、语言表达、文献资料的规范运用及创新之处进行评价,指出了每一位研究生论文需要进一步完善之处,并提出宝贵的修改建议。其次,答辩委员们在听取学生对论文的讲解的基础上,从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问,答辩同学就各位老师的提问进行整理,集中作答。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余承海教授宣布了评议结果,2019届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三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

 答辩结束后,答辩会主席余承海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于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的祝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路宝利教授及其他答辩委员们对2018级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研究生的论文选题进行审查并发表了指导性意见,为各位同学明确了论文写作的基本方向。

 承上一届之成果,展下一届之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保持着严谨的学习态度,能够更上一层楼。文/杨思宇 图/刘忠德)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