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2019届诉讼法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9-05-15点击数:

法学院2019届诉讼法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511日下午在法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答辩会特别邀请了安徽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志远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邓甲楷、法学院奚玮教授、翟志文副教授、吴俊明副教授、雍自元副教授、徐本鑫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委员,韩瀚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各年级部分研究生到场旁听。


答辩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每位答辩的同学简要介绍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目的、创新点以及研究结果。紧接着,答辩委员会委员秉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就论文的选题、理论框架、创新能力、用语表达以及文献资料的规范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批评和修改建议,也表扬了部分同学论文选题较好、结构清晰、行文规范,同时,针对论文的理论观点,提出了进一步的学术问题和与实务相结合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接下来,全体诉讼法学硕士毕业生依次就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毕业生们答辩思路清晰,体现了对待论文及此次答辩会的认真态度。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郭志远教授宣布了评议结果,2019届诉讼法学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

整场答辩会气氛严肃认真,老师们对毕业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这是对毕业生的负责和殷切期待,鞭策他们在未来的学习深造或工作当中继续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以取得更加优秀的成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