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19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9-05-15点击数:

 2019512日,法学院2019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诚邀安徽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志远担任答辩主席,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副院长丁家平、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邓甲楷作为校外导师分别参加上午和下午的答辩会。12日上午由我院彭凤莲教授、吴俊明教授、陆在春副教授、陈旭玲副教授、张素凤副教授、高永周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12日下午由我院万尚庆教授、李光宇教授、周俊强教授、汪维才教授、陈银珠副教授、雍自元副教授以及校外导师担任答辩委员,韩瀚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全体2018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


本次答辩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流程“陈述-提问-回答”三个环节依次进行。首先,答辩学生就论文的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答辩评委就各位同学的论文选题、框架结构、创新之处等方面与同学进行深入交流,然后对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各自的建议。之后,答辩评委在听取学生对论文内容阐述的基础上对同学进行提问,答辩同学就各位老师的提问进行整理,集中作答。最后,学生答辩结束后,全体答辩委员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决议并得出同学的最终答辩成绩。



本次论文答辩会检验了我院法律硕士毕业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法律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对法律硕士毕业生总结学习经验,提高学习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